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理县举办第四届中小学生暨第三届“园丁杯”篮球运动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0-23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夏子海)近日,以“阳光体育快乐篮球”为主题的理县第四届中小学生暨第三届“园丁杯”篮球运动会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忠于职守、秉公裁判,工作人员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各项赛事有序推进。

本届运动会历时5天,55支参赛队近700名运动员进行了119场次激烈角逐。小学生5人制、3人制各组决出前三名,初中学生组决出前两名,教师组决出前八名。此次运动会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若干。

据了解,该县师生篮球运动会每3年举办一届,旨在展现广大师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理县基础教育发展高端微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邱胜强夏子海)9月27日,理县基础教育发展高端微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北师大专家团队和理县教育团队齐聚一堂,以少...

理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理县举办第四届中小学生暨第三届“园丁杯”篮球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