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山东省建立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财政激励机制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1-21 09: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代玲玲 通讯员 邵明亮 报道

本报济南讯 为促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提高存量资源配置效率,近日山东省印发《关于做好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土地增值税补助工作的通知》,对年度土地增值税超过增量比例的市和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实施省级分享收入补助政策,形成“再开发项目越多、得补助越多”的激励导向。

《通知》明确,自2020年起,对经审核列入省级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数据库管理,按规定进行再开发且产生土地增值税收入的项目,即可申报省级分享收入补助。按照“属地管理、分项缴纳,增量激励、超额补助”的原则,各市、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土地增值税收入较上年增长超过8%以上部分,省财政按省级分享收入的60%,结合再开发项目纳税数额予以补助,激励各地加快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

新闻推荐

【中国景韵】中国深秋“醉红”的七大景点

自驾社春有百花,夏沐凉风,冬听雪。要问深秋最美的是什么?那必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叶。植物储存了一整年的美,都在秋季盛放...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建立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财政激励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