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金川全力打造大东女阳光度假旅游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03-24 10: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庄媛)为进一步系统规划国道318、317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沿线旅游体系,推动《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规划》实施,金川古树梨花节期间,大东女阳光度假旅游区规划实施协调会在金川召开。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对全省旅游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各市县要充分认识意义所在,敢于创新,围绕规划、形成共识,整合政策、融合发展,突出重点,分解任务,细化机制、务实高效,共同携手发展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同时,编制单位还要继续完善规划,推进《规划》中各类项目落地实施。

阿坝州副州长葛宁就《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规划》落地实施强调,一是紧扣规划,形成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局面;二是力争中央财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尽早落地;三是共同争取项目和资金,逐步建立多元化的交通体系;四是紧紧抓住有利契机,共同着力于区域旅游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和提升;五是共同制定优惠政策,推进大东女国阳光旅游度假区的打造;六是共同着力旅游线路的打造和营销,共塑区域旅游品牌形象;七是共同着力旅游市场的互动,共同促进两地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八是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协商联席会议,共同商定、谋化和研判需要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

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表示,金川将坚决维护规划的权威性,提高规划的执行力,真正将规划贯穿金川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胜地”全过程,全面激发旅游经济活力。并大力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国家、省、州支持,不断创新区域旅游发展合作协调机制,增强协调联动,共塑旅游大品牌、共推旅游大线路、共优旅游大环境,为将“大东女阳光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世界最美景观大道旅游目的地和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汇聚金川力量。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规划规划》的解读。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丹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波,小金县副县长宁华荣,马尔康市副市长龙湛洵,壤塘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志强分别就《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规划规划》作了交流发言,阿坝州、甘孜州发展改革委、旅发委、交通、住建等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规划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金川县、丹巴县、小金县、马尔康市、壤塘县共同签订了《大东女国阳光度假旅游区规划实施协议》。

阿坝州、甘孜州发展改革委、旅发委、交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金川县、丹巴县、马尔康市、小金县、壤塘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藏区特产“触网”倒逼道路升级物流变革

□本报记者吴平文/图“雅江县牙衣河乡位于甘孜、阿坝两州五县交界区,从县城到乡里要一天,每次去都像探险。130公里的山路,需要开一天,因为时速只能控制在15—20公里,悬崖下的雅鲁藏布江就像一条线,有些...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全力打造大东女阳光度假旅游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