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0-1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园洁 记者 邹阳)10月17日,由州国税局、州地税局、州信用联社共同推出的“喜迎十九大,蜀信·银税卡”首发仪式在马尔康市举行。

据悉,此次发行的“蜀信·银税卡”是一张银行卡,具有普通银行借记卡的所有功能,能够办理缴税业务,纳税人可以通过银税卡申领发票,还能办理其它涉税业务。想要实现银税卡的缴税功能,纳税人需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上下载并开通四川农信社的“蜀信e”APP,然后在“生活服务”下选择“缴税”功能模块,并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缴税。同时,也可去办税大厅自助办理缴税业务。

此次首发仪式标志着银税合作项目正式对外提供服务,“蜀信·银税卡”将纳税人的税务信息和银行信息集成在一起,实现了税务和银行业务的“一卡通办”,通过互联网快捷办理,成功实现了让纳税客户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的目标。与此同时,农信社还将以信用记录、纳税评价为依托,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企业和个人提供利率优惠、最高500万元无抵押担保贷款支持。

新闻推荐

2017阿坝州马尔康第六届 嘉绒锅庄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刘作明 杨克宁 谷运龙 刘红立 李为国出席开幕式

激情锅庄舞动高原飞舞出精彩圈舞的魅力撒播欢乐记者周旺波摄本报讯(记者蔡华)点燃金秋的篝火,舞动激情的锅庄。9月27日上午,由中共马尔康市委、马尔康市人民政府、阿坝州文体广新局主办的“2017阿坝...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