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游客突发脑梗 警民携手相助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3-16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洋)3月13日,71岁的马来西亚籍游客 CHNG TENG SWEE(庄登水)在州人民医院接受5天治疗后病情好转,在和民警一一告别后,离开州人民医院前往省人民医院复查病情。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几天多谢你们的帮助。” 庄登水的妻子KOAY LAI HENG(郭慧君)讲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感谢帮助他们的马尔康民警和热心市民李先生夫妇。

3月8日,庄登水和妻子随一涉外旅游团从成都出发到达马尔康入住市区一家酒店。当晚就餐时,庄登水突发脑梗被及时送到州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马尔康市公安局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派民警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庄先生在异国他乡病倒,郭女士心急如焚。民警赶到医院后,帮助郭女士办好了入院手续。

次日中午1时,因庄先生脑梗塞面积较大,同时伴随有高血压,病情较危重,转入了ICU重症监护室进一步治疗。因ICU病员的家属不能在医院留宿,郭女士遇到了棘手问题。

让人感动的是,通过民警联系,在州医院门口摆摊的李先生夫妇在得知情况后,便将郭女士接到家中,便于郭女士对庄先生的照顾。

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携手相助下,通过州医院5天的治疗,目前庄先生的病情得到好转。

新闻推荐

阿坝民声 (2018年第5期总第311期)

1月12日,市城市管理局安排环卫人员对城区卫生死角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清理。民声·建议对马尔康市城市管理的意见建议马尔康市一群众来信反映:我们都希望自己生活的城市美丽漂亮,平安和谐。马尔康...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突发脑梗 警民携手相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