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马尔康太平洋电影城 3月下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3-16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水形物语》上映日期: 2018年3月16日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主演: 莎莉·霍金斯、 迈克尔·珊农 、 理查德·詹金斯、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迈克尔·斯图巴剧情:该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63年的美国冷战时期,由莎莉·霍金斯饰演的哑女艾丽莎在一间政府高度机密的实验室工作,她和同事泽尔达(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饰)发现政府在试验某种鱼形怪物,被怪物吸引的艾丽莎计划帮他逃出实验室,与迈克尔·珊农饰演的实验室负责人Strickland展开对抗,从而引发了一连串神秘奇幻的冒险故事……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上映日期: 2018年3月16日导演:罗阿尔·乌索格主演:艾丽西亚·维坎德 、 多米尼克·威斯特、 沃尔顿·戈金斯 、 吴彦祖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剧情:劳拉·克劳馥年少时,她的冒险家父亲突然神秘消失。她拒绝接受父亲已经去世的事实,并暗下决心要解开父亲神秘死亡的谜团。 放下眼前的一切,劳拉前往父亲最后出现的地方探寻——一座传说中的古墓,位于日本附近某个神秘岛上……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上映日期: 2018年3月23日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主演:约翰·博耶加、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剧情:新片中的怪兽将拥有空前的破坏力。为了对抗更强大的怪兽,由人类操控的机甲军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前作的主演伊德瑞斯·艾尔巴与查理·汉纳姆已确认不会回归续集,第二部的主人公为艾尔巴饰演的潘特科斯特将军的儿子,即约翰·波耶加的角色。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将在续集里扮演一位机甲驾驶员。

《头号玩家》上映日期: 2018年3月30日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主演:泰伊·谢里丹 、奥利维亚·库克、 本·门德尔森 、 西蒙·佩吉 、马克·里朗斯剧情:根据恩斯特·克莱恩的畅销小说改编,在原著中,故事发生在2044年,环境破坏已经让人类颇为烦躁,游戏公司“绿洲”利用虚拟实境技术与网络游戏的完美结合,为人们提供了避世的心灵港湾。但“绿洲”创始人哈利迪的遗嘱,却为这最后的世外桃源带来了一场巨大的风波。遗嘱宣称,如果谁能在“绿洲”中寻获他设置的彩蛋,就能接手“绿洲”成为新的世界首富,这些彩蛋都隐藏在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文化中……

新闻推荐

隧道深处 掘进向前

经过大约3小时的作业,钻孔工序完成,爆破组进入,无关人员退出现场。一个多小时后,沉闷的爆破声从洞内传出。洞外,数辆转运弃渣的车辆已经准备就绪,准备接手接下来的工作。“所有班组三班倒循环作业,...

马尔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尔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尔康太平洋电影城 3月下旬影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