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全州首个红十字 赈济救援队成立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4-1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英)4月16日,州红十字赈济救援队组建仪式在马尔康市举行,这标志着阿坝州首个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正式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同意成立阿坝州红十字赈济救援队的批复,并组织学习救援队工作手册及管理办法。

活动要求,赈济救援队队员要高举红十字旗帜,发扬红十字精神,牢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宗旨,时刻把保护人民的生命与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艰险,不辱使命。赈济救援队要加强组织体系、工作机制、预案制度、物资装备、保障机制等能力建设,强化救援专业训练,组织练兵演练活动,提高救援技能,提高战斗水平,把队伍建成一支管理规范、标准统一、训练有素、装备精良、能独立承担灾害救援任务的红十字救援队,为阿坝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组建仪式结束后,赈济救援队队员还进行了为期2天的赈济救援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和演练。

新闻推荐

阿坝州开展全民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实习记者姜国春记者巴丹)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阿坝州在马尔康市举行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岁月伴梨花2018-03-30 10:41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首个红十字 赈济救援队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