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7所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今年在川招生1459人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23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子君) 2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川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工作将于6月25日至6月27日在成都、泸州、南充、阿坝、甘孜、凉山6地同时进行。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2018年全国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川普通招生计划共计1459人,其中:四川警察学院1278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46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人、铁道警察学院48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39人、新疆警察学院6人、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2人。

今年四川省公安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仍然安排在提前批次进行。有志报考公安院校并从事人民警察职业的青年学子,须将公安院校填报在提前批次,高考成绩须达到各公安院校及专业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为了方便考生,今年四川省共设6个面试点同时开展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工作。其中,成都点(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内,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负责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已报考或拟征集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泸州点(四川警察学院内,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南充点(南充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南充市顺庆区铁明路20号,南充火车站后面)、凉山点(凉山州公安局警务训练处,原凉山警校,西昌市西河路)、甘孜点(康定市康中巷1号,康定中学)、阿坝点(阿坝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马尔康基地,阿坝州马尔康市卓克基镇):只负责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已报考或拟征集报考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

新闻推荐

成都四小时至海螺沟 自驾青海可高速直达

壮美的瀑布、静谧的原始森林、古老的冰川雪峰……海螺沟,一向是自驾出游的好去处,不过,来往交通略为不便,即使在雅康高速...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芒种时节田园美2018-06-07 06:30
评论:(7所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今年在川招生1459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