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经济普查单位 清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8-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巴丹)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的相关精神,全面推进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落实,8月8日,州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马尔康市组织召开全州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当前阿坝州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做好单位清查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普查机关和统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单位清查工作,充分认识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

会议要求,各县(市)有关部门要完整收集整理部门行政登记资料;要科学划分普查区、绘制电子地图;要“地毯式”入户、查清单位情况;要强化单位清查、数据检查与评估;要广泛应用单位清查成果资料;要健全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单位清查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情况复杂,任务十分艰巨。各级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专业协作配合,严格控制清查数据质量,创新探索清查工作方法,认真开好培训工作会议,确保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落到实处。

阿坝州各县(市)经普办分管业务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州级相关部门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推荐

让风吹过我的村子

杨素筠初秋的午后,一束阳光透过木窗,斜斜地照在阿江奶奶石头藏楼的房中,阳光也照在地板上那一大堆刚从地里收回的玉米包谷上...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清凉闲适西索村2018-08-10 09:18
评论:(阿坝州召开经济普查单位 清查业务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