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阿坝州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晚会在马尔康举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21 10: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8日,由州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文广新局、州文联、州农劳办联合承办的“非常梦想”——阿坝州第一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晚会在马尔康举行。

大赛参赛对象为阿坝州籍农民工和在州务工的外籍农民工。所有参赛作品的主题和内容重点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农民工群体在推进城乡统筹、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作出的艰苦努力和成就,展示了新时代阿坝州农民工爱党爱国、感恩奋进、勤劳致富、创新创造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500余名参赛者的1012件作品,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81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诗歌、散文、小说、儿童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歌词、歌曲九个单项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2017年,阿坝州转移输出农村劳动力14.95万人,实现劳务收入37.1亿元,农牧民人均劳务收入5225元,占全州农牧民纯收入的42.6%。向菲 实习记者 姜国春 记者 夏姆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阿坝州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邹阳)9月13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晚会在马尔康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