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讨论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30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园洁)11月29日,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讨论会在马尔康召开。会上,各县(市)委宣传部部长,州级媒体、州级文化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上州委书记刘坪讲话内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机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下一步全州宣传思想工作建言献策。

刘坪在全州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引起了与会同志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当前和今后阿坝州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刘坪关于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各县(市)将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加大平台的投入力度;州级媒体和文化单位将加强宣传工作,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抓好文化工作、发展文化产业、提升文化影响力。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1967名干部 参加藏汉双语测试

本报讯(曹红艳)近日,马尔康市开展了2018年藏汉双语测试,全市1591名在职干部和376名村(社区)干部参加测试。此次测试检验了全市...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霁雪玛嘉沟2018-11-16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讨论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