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得分机器”马尔康加盟华夏幸福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2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马尔康

新华社石家庄2月21日电(记者杨帆)21日,记者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了解到,韩国K联赛庆南FC的巴西籍球员马尔康正式加盟。

马尔康出生于1994年6月17日,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7年2月,从巴西布拉干蒂诺足球俱乐部加盟当时还在韩国K2联赛的庆南FC,当赛季便打入22球帮助球队成功升入顶级联赛。

2018赛季,马尔康凭借恐怖的进攻效率进入中国球迷视线——2018赛季,马尔康凭借31场26球的高效表现帮助“升班马”庆南FC获得联赛亚军,杀入亚冠正赛,他也凭借惊艳的发挥包揽K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大奖项。

新闻推荐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2018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亮点回眸之四

■阿纪宣2017年12月29日,阿坝州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2018年1月3日,马尔康市监察委员会揭牌;同年1月20日,黑水县监察委员会挂牌...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得分机器”马尔康加盟华夏幸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