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阿坝州开展2019年马尔康片区植树季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4-1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钊 泽英)为进一步提高各族干部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全民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4月16日上午,2019年马尔康片区植树季志愿服务活动在州文化宫广场正式启动。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出席启动仪式。

杨星指出,阿坝的优势在生态,阿坝的潜力在生态,阿坝的未来也在生态。举行植树季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崭新载体,也是助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奋力打造民族地区“三个典范”的有力举措。

杨星强调,志愿者队伍是致力生态环境建设的“生力军”“突击队”。这次活动,就是要让志愿服务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活动有机结合,在阿坝大地树立生态信仰、弘扬生态文化、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文明,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的铿锵力量。广大志愿者特别是青少年志愿者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排头兵”的姿态积极履行植树造林的法定义务,积极参与“全域无垃圾”“保护母亲河”等志愿服务活动,让阿坝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景更美。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2000余人,在马尔康镇本真村的宜林荒山荒地上挖坑栽苗、培土浇水,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美丽阿坝的蓝天绿水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植树季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两天,州、市两级机关按系统和单位划分了16个片区进行植树,计划植树2万余株。

新闻推荐

走进群众心中干出为民情怀 马尔康市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见闻

■记者哈斯满“启动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是以做好群众工作为主体。”2018年11月28日,“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

马尔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尔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开展2019年马尔康片区植树季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