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马尔康市大力提升组工干部学法质效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4-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恩波斯甲)今年以来,马尔康市委组织部结合“法律进机关”工作,组织干部学习国家法律政策,促进组工干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每周自学,通过对机关干部建立法律学习台账,对机关每名干部学法进行合理的规划与跟进,实时了解干部学习情况,将学习情况与干部年底考核挂钩,不断激励组工干部学法积极性,实现学习更加自主。每月导学,开展每月法律学习会,采用“2+1”的学习方式,邀请政法系统干部讲法律原文、领导干部讲国家政策,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引导干部学习国家法律政策,组工干部每月参加学法培训情况与每月“积分评星”挂钩,直接影响年底组织生活会评优。每季评学,每季度开展组织部法律学习交流会,安排干部通过互动发言的形式对每月法律学习心得进行发言,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学习经验、工作方法,促进组工干部依法行政能力的共同提升。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扎实做好春耕备耕服务工作

本报讯为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今年以来,马尔康市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做好春耕备...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尔康市大力提升组工干部学法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