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烟草公司免租政策惠民生 受惠经营户联名写感谢信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09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竞)“感谢州烟草公司为我们免去1个月房租,真是太好了! ”日前,州烟草公司出台了为承租户免去1个月房租的政策,马尔康市租赁烟草公司铺面的8家受惠承租经营户联名写下感谢信,感谢阿坝州烟草公司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特殊时期对承租户的关心关爱。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来信称赞,阿坝州烟草公司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自身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下,急承租方之所急,想承租方之所想,全力帮助承租方渡过难关。受惠承租户纷纷表示,今后在与烟草公司的合作中,自觉遵守和维护烟草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烟草公司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阿坝州政协牵线搭桥为党委政府引智引力 补齐人才短板 铸造“智力引擎”

“加大对乡镇卫生院从业人员幼儿保健知识的培训力度”“着力解决学校师资力量薄弱问题”“加大对返乡创业人员的支持力度...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草公司免租政策惠民生 受惠经营户联名写感谢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