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中超】 三队盼赛季首胜 唯华夏幸福如愿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19 14:52   https://www.yybnet.net/

中超联赛第五轮17日在苏州迎来最后两场比赛,四支球队中除了武汉卓尔,重庆当代、天津泰达、河北华夏幸福三支球队赛季至今一胜难求,都希望在本轮走出阴霾,迎来首胜。最终,仅有华夏幸福如愿以偿,他们在与泰达的交锋中2:0获胜;早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当代两球不敌武汉卓尔。

论纸面实力,重庆当代不在武汉卓尔之下,队中多名外援实力不俗,只是临到赛季开踢才归队,阵容磨合稍显不足。上半场,当代队占据上风,多次创造射门机会,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八分钟,可惜外援西里诺势在必得的头球攻门偏出了门框。

抵挡住对手前30分钟的狂攻后,卓尔开始反击。外援纳霍尔在第32分钟横传中路,巴普蒂斯唐的射门被后卫挡出,胡靖航得球后扫射入网。

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抓住失误率先破门得分,很大程度影响了当代队下半场的发挥。尤其是第66分钟,巴普蒂斯唐凌空扫射将比分扩大为2:0后,当代队更无回天之力。五轮过后,当代队以3平2负积3分的成绩排名苏州赛区倒数第二。

比当代队战绩更糟糕的是天津泰达。当日面对本赛季同样一胜难求的河北华夏幸福,泰达在上半场就丢了两球,先是高拉特在第36分钟头球攻破泰达大门,随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尔康罚进点球扩大战果。

泰达队最为倚重的“快马”、进攻核心阿奇姆彭在踢了30分钟后就因伤下场,这对于本赛季中超报名外援人数最少的泰达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下半场,泰达毫无还手之力,最终0:2不敌华夏幸福,送给对手赛季首胜。此役过后,泰达1平4负仅积1分,在苏州赛区排名垫底。

五轮战罢,北京中赫国安以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排名苏州赛区榜首,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重回大连赛区榜首,成绩为4胜1负积12分。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食品经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本报讯(齐麦茸珍)近日,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以“春雷”“风险隐患排查双随机”执法行动为契机,将辖区划分为3个片区,成立各片区...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 三队盼赛季首胜 唯华夏幸福如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