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国安上港今晚赛场上强强对碰 中超第六轮比赛收官战看点十足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22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武汉卓尔队球员李行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林显威

昨晚,中超第六轮继续进行两场比赛的争夺。武汉卓尔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最终没能守住防线,1比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后者迎来两连胜;重庆当代则1比0小胜石家庄永昌,一扫过去5场比赛的颓势,收获赛季首胜。今晚,第六轮比赛将收官,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将上演本赛季首场最强者之间的角逐。

卓尔失灵的防守反击

再稳的阵容也需要一个完整的阵容。昨晚的武汉卓尔终究没能守住防线。作为上个赛季的黑马,武汉卓尔在本赛季并没有出现“二年级魔咒”,甚至还打出不俗的战绩,就算与北京国安、上海上港这样的强队交手,也仅以1球小负,防守广受赞誉。然而,武汉卓尔在昨晚却被进入佳境的河北华夏幸福打进3个球,以1比3的比分落败。要知道,前5场比赛武汉卓尔也仅失球4个,而这一场就丢了3个,令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依然使用451防守反击阵形,不过却只有巴普蒂斯唐、纳霍尔两名外援首发。这一细节已经在告诉人们,他们已人员告急。上半场比赛双方就已分出胜负,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外援图雷的门前包抄捅射,1比0领先。第41分钟,武汉卓尔打出战术定位球配合,王凯横传,弧顶外的李行右脚射门侧,皮球绕过人墙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奔进网窝。比分被扳平仅仅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梅米舍维奇一记长传球把球传到禁区内,武汉卓尔防线出现漏洞,后点无人盯防的尹鸿博得球打门得手,裁判随后举旗示意越位。裁判随后与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2比1领先。

下半场,武汉卓尔并没能发动太多进攻,外援还出现伤病迹象被换下场。反观河北华夏幸福,乘胜追击的势头猛烈,第76分钟凭借外援马尔康从中路带球至禁区前的奔袭,左脚抽射得分将比分锁定在3比1。目前,武汉卓尔已经伤停了3大外援,接下来的比赛对于阵容不整的他们来说更加艰难。

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当代1比0小胜石家庄永昌,收获赛季首胜。

首场最强者的对话

今晚中超第六轮将收官,开赛以来最强对战将上演。中超“三足鼎立”中的两足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将在赛场上直接对话,这也是B组的榜首之争。

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目前均未有败绩,是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从过程上看,他们却也各有各的窘境,一路过来跌跌撞撞。特别是上一轮,双方均遭遇平局。

相比上海上港,北京国安3球领先都被升班马逼平,赛后他们被球迷批评得最严厉,球员的斗志、球队的后防被都球迷吐槽了一轮,认为他们作为一支冲击冠军的球队,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球员斗志问题,或许是因为赛事太过密集,北京国安做了大幅度的球员轮换,前五场比赛就有多达23名球员得到上场的机会,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他们绝大数时候赢了,场面却让人揪心。其实,北京国安最重要的还是解决后防的问题。前5场比赛北京国安仅有一场没让对手进球,其余4场比赛球门均被攻破,6个失球也成为“三巨头”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今晚,北京国安的防线能否挡住上海上港的攻势,是最大看点,特别是在队中病号较多的情况下。

上海上港也好不到哪去。他们1比1平青岛黄海、1比2不敌武汉卓尔、1比1平石家庄永昌的战绩让人大跌眼镜。更值得关注的是,这3场比赛上海上港均是先失球,而且对手均是防守反击的队伍。这无疑说明上海上港后防回收能力并不是很突出,其他战线也很容易在久攻不下时出现漏洞。北京国安前5场比赛打进12个进球,进球数仅次于广州恒大,上海上港虽然在过往战绩中胜出,但此时他们又将如何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锋线大将胡尔克已复出,他有很大可能出场比赛,成为球队进攻一大利器。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相信球迷会看到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各有后防漏洞,就看谁抓住机会主导比赛。

赛事预告

8月22日18:00天津泰达vs青岛黄海

8月22日20:00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新闻推荐

新技术“填空”破解公路建设关键性难题

新技术“填空”破解公路建设关键性难题突破一种寿命更长的沥青路面修补方法,将在成南高速上使用;应用高海拔公路隧道建...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安上港今晚赛场上强强对碰 中超第六轮比赛收官战看点十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