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在中超第八轮再次交手精彩依旧 苏宁建业上演6分钟疯狂足球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31 0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林显威

昨晚,中超第八轮继续进行,结束了A组新轮次的首轮比赛,江苏苏宁与河南建业继续上演进球大战,前者5比2胜出实现双杀,积分排名上升至第三。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4比1大胜上海申花,同样双杀对手,稳坐A组头名位置。今晚第八轮比赛还将进行两场比赛。

六分钟进三球,赛季疯狂之最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一改前几轮有点慢热的状态,第9分钟谢鹏飞起脚传中,禁区中路的桑蒂尼高高跃起头球拱门得手。5分钟后江苏苏宁再下一城,埃德尔右侧底线杀入禁区回敲门前,桑蒂尼乱战中脚后跟破门。仅14分钟江苏苏宁就取得2比0的优势,河南建业也只能加快攻防转换,比赛一下就进入了快节奏的对攻。上半场第42分钟,本赛季中超最疯狂的时刻出现了,点球被扑出重罚、再度罚球得分、禁区外世界波进球、补时阶段读秒进球,短短6分钟的时间,双方就有3个进球,而且个个精彩。河南建业连进两球,但上半场还是2比3落后。

下半场河南建业出现一次令人错愕的失误,击碎了逆转的希望。第66分钟,钟晋宝本方后场边路发任意球回敲到门前,守门员吴龑见对手得球后桑蒂尼前来却没有要护球的意思,双手张开似乎要向裁判示意这个球不算,可桑蒂尼并没有管那么多,上前抢断推射空门,吴龑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这个实在匪夷所思。最终江苏苏宁凭借第79分钟的反击,5比2终结了比赛。

永昌追分不易,泰达或再连败

今晚第八轮比赛将展开B组的争夺,率先进行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两场比赛。其中,石家庄永昌、河北华夏幸福两支中游球队的较量对B组积分排名影响大。河北华夏幸福7战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四,石家庄永昌则7战1胜4平2负积7分排名第五,两队伍战绩有差距,但并不算明显,后者也有可能追得上。

石家庄永昌战绩确实不怎样,最大的亮点是逼平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两支强队,尤其是在北京国安先进球后,他们依然展示出很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最终扳平比分,穆里奇和奥斯卡两大外援是最大看点。进入前四是石家庄永昌的最近目标,4分的差距还可以追得上,前提是尽量拿到胜局。首轮比赛中双方打成2比2平,本场比赛很大概率会分出胜负。河北华夏幸福有着前广州恒大锋线高拉特助阵,加上马尔康、图雷的配合,锋线实力不容小觑。河北华夏幸福仅比第三名武汉卓尔少1分,比北京国安只少3分,有机会提升排名。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更有胜出的希望,至少要保证拿到积分。

另一场比赛看点并不是很足,联赛头名上海上港对阵积分垫底无一胜绩的天津泰达。天津泰达能拿分已算爆冷,强手如云的上海上港输球概率不大。

新闻推荐

王文芳 博巴森根的守望

采访阿坝州民族歌舞团团长王文芳的那天,正处于全国抗击疫情最吃紧的时候,大家都以宅家的方式为抗疫做着自己的努力。因此,王...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中超第八轮再次交手精彩依旧 苏宁建业上演6分钟疯狂足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