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中超第八轮昨晚进行两场争夺,上港继续胜场 低迷的国安今晚战当代盼止住颓势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01 0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林显威

昨晚,中超第八轮继续进行两场争夺,B组第五名石家庄永昌3比1胜第四名的河北华夏幸福,将分差缩短到了1分。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4比1大胜天津泰达,后者继续无胜绩积分垫底。

永昌逆袭,有望打入小组前四

石家庄永昌是一支韧性不错的球队,前7轮1胜4平2负的战绩虽不算好,但面对上海上港、北京国安这样的强队并不输气势,均拿到1个积分。已3轮不胜的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需要放手一搏,因为对手是排名第四的球队,只要获胜,将把双方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打入小组前四的目标将近在眼前,苏祖、罗穆洛、穆里奇、马修斯等重要球员进入了首发名单。他们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也严阵以待,马尔康、图雷、高拉特、梅米舍维奇等外援也首发应对。

开场仅两分钟,石家庄永昌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郑致云向前送出一脚直塞给到禁区,鲍亚维出击抢在马修斯身前把球没收。进入第二个轮次的抢分关键期,双方都没有了保留,接下来的比赛变成了对攻。

第3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丁海峰前场传中,小禁区中路的任航头球冲顶破门。3分钟后,任航犯了致命失误,在禁区内放倒了突破的马修斯,穆里奇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比赛高潮出现在终场前10分钟,对攻消耗太多体能的河北华夏幸福有些盯人不紧,马修斯第82分钟中线右侧得球后长途奔袭杀至禁区弧顶前沿,防守球员只能在身后追赶。眼看射门良机到来,马修斯起脚远射,皮球滚入球门右下角,石家庄永昌反超比分。补时阶段终场前,竟然出现三名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防守四名石家庄永昌进攻球员的情况,奥斯卡轻松将比分改写为3比1。

国安不安,到了该反弹的时候

今晚第八轮比赛将收官,进行最后两场角逐,率先出场的是青岛黄海和武汉卓尔。两支球队目前的表现中规中矩。在第二集团队伍中,武汉卓尔防守较为出众,失球数排在所有球队中的第四,但进攻相对乏力,排名不高。青岛黄海也是同样的情况,他们的进球数比对手还少一个,进攻同样很给力。不过,青岛黄海在面对强队时表现非常抢眼,被上海上港艰难逼平、连追3球战平北京国安,令人赞不绝口,可见他们有一定能力。武汉卓尔是所有球队中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不胜则败,非常有个性。两支打法相对“低调”的球队遭遇在一起,平局的概率比较大。

最后上场的北京国安显然是最不安的球队。前4轮比赛北京国安豪取四连胜,风光无限,但后3轮被上海上港反超,差距多达一个胜场。北京国安总体来说还是阵容不够稳定,能够排名小组第二,一路上磕磕碰碰,就连他们的主帅热内西奥都表示球队进入了低谷,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必须要在技战术方面做出调整,比如防守端得有变化,让球员们走出低谷。

北京国安的低迷与人员不齐整有着很大的关系。目前,上海上港队已经引进了此前效力于英超布莱顿队的澳大利亚国脚穆伊,北京国安这边情况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由于外援归队较晚,磨合并没有达到好的效果,重庆当代目前并没有多少竞争力与北京国安抢分,队伍战术执行力是关键点。

赛事预告

中超第八轮

9月1日18时 青岛黄海vs武汉卓尔

9月1日20时 北京国安vs重庆当代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林草局开展 系统及软件操作培训

本报讯(杨雪波)为促进区域内草原生态环境保护,近日,马尔康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草原监测站点建设项目设备系统及软件操作培训...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第八轮昨晚进行两场争夺,上港继续胜场 低迷的国安今晚战当代盼止住颓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