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示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9-01 10:17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阿坝州南部高山峡谷区森林防火通信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各县(市)森林防火通信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有效提升森林防火综合能力,预防和减少因森林火灾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另一方面使各单位防火工作实现科学化、信息化、专业化,为生态环境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根据四川省林业厅《关于阿坝州南部高山峡谷区森林防火通信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川林规函〔2016〕)669号)、四川省林业厅《关于下达2016年森林防火项目中央投资计划的通知》(川林发〔2016〕53号)文件要求。卧龙管理局在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基础通信网络,建设内容为:中心中继站1套、固定中继站4套、太阳能供电设备4套、背负式中继台1台、数字车载台5个、数字对讲机40台、越野车1台。其中,2018年已完成物资采购,中心中继站和4个固定中继站(户外站)属于建安工程,建设地点分别在(转经楼村103度13分3.14秒,31度2分49.38秒)(五里墩对面山脊103度8分53.49秒,30度59分3.84秒)(花林102度57分25.24秒,30度52分45.27秒)(巴郎山垭口102度53分36.27秒,30度54分20.61秒),每个固定中继站(户外站)约占6个平方,永久占用林地不超过30平方米,无临时占地。

目前,已完成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该项目建设和运营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

卧龙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涉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维护卧龙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该项目建设意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对该项目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一、公示日期: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14日(10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通信地址:

1.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

电话(传真):0837—2822112

电子邮件:375756890@qq.com

通信地址:马尔康市团结街63号

(邮编:624000)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防火科

2.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电话(传真):0837—6246773

电子邮件:chinawolong@163.com

通信地址:阿坝州汶川县卧龙镇沙湾街16号

(邮编:623006)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20年9月1日

新闻推荐

马尔康聚焦“三点”着力提升村级治理能力

本报讯(莫代春)近年来,马尔康市从找准服务群众的关键点和切入点入手,着力提升村级治理能力,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群众积极...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