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 主题教育活动在马尔康市第二中学举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9-02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骁)9月1日上午,马尔康地区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在马尔康市第二中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中小学生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的宣传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全州群众积极行动,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确保森林草原安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倡议书》和《致家长的一封信》,校长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我们决心借这次活动东风,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抓好。”马二小校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通过学生影响家长、带动社会,为推动阿坝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和谐稳定马尔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以前,觉得森林草原火灾离我们的生活很远,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我们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有了深刻认识,今后一定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保护好森林草原资源。”马尔康市第二中学初二6班学生桑吉拉姆说道。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林草局开展 系统及软件操作培训

本报讯(杨雪波)为促进区域内草原生态环境保护,近日,马尔康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草原监测站点建设项目设备系统及软件操作培训...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 主题教育活动在马尔康市第二中学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