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遭遇密集型防守,久攻不下反被进球 上港0比2不敌华夏遭遇赛季首败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06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保利尼奥(左)和上海上港队球员阿瑙托维奇在比赛中争抢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林显威

上海上港爆出本赛季最大冷门。昨晚,中超第九轮比赛继续进行两场角逐。首场比赛上海上港0比2爆冷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赛季首败。第二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虽1比0胜青岛黄海,但由于河北华夏幸福爆冷赢球,石家庄永昌的积分排名依旧没能实现反超。今晚,第九轮比赛将收官,北京国安能否追平上海上港积分是最大看点。

上港爆冷遭遇首败

河北华夏幸福用对了战术,挺过了难关。在第八轮比赛1比3不敌石家庄永昌后,河北华夏幸福面对前狼后虎的困境,前面有强大的上海上港阻击,后面有仅差1分的石家庄永昌追击,如果不能从上海上港身上抢得积分,他们很有可能会被石家庄永昌排名反超。

众所周知,拥有奥斯卡、胡尔克等出色外援的上海上港进攻线非常突出,河北华夏幸福打对攻很难有赢的机会。果不其然,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摆出平行站位的4-4-2阵容,主打防守反击,期待能够防住上海上港的进攻,又能打防守反击“偷”得进球。

这一招很有效,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密集型的防守,上海上港屡次进攻均受挫,甚至胡尔克都有些气急败坏,在进攻被阻挡处于死球状态时依然还有多余动作侵犯对手吃到黄牌。反倒是河北华夏幸福率先进球,第45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混乱的门前王秋明中路倒地补射破门。1球领先的河北华夏幸福防守强度进一步提升,上海上港依旧难以破门。终场前补时阶段,河北华夏幸福反击成功,马尔康单刀得手,比分定格在2比0。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虽然输球,但依旧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射门次数、控球率均不敌,但面对密集型的防守,显然他们没有做好准备遭遇赛季首败。

另外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不出意外地击败了青岛黄海,比分为1比0。由于河北华夏幸福爆冷赢球,石家庄永昌依旧没能积分反超,继续排名第5。

泰达败绩何时终结

天津泰达真的是一支很不容易的队伍。从开赛至今8场比赛了,天津泰达就没有赢过一场,只有一场打平,其他都是败局。作为所有参赛球队中唯一没有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天津泰达的球员心理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在上一轮1比4不敌上海上港的比赛后,有球迷甚至发表出“泰达,上港打醒你了吗?”这样的言论。

所有参赛队伍中,除了天津泰达仅有1个积分,最少的也是6分,可见天津泰达的战绩有多糟糕。天津泰达为何战绩如此烂?从阵容上看,天津泰达并不是一支弱队:乔纳森和阿奇姆彭冲击力极强,中场的郑凯木、郭皓、刘若钒也不算中超低配,防线上荣昊、白岳峰、刘洋、巴斯蒂安斯、赵宏略,更是可以有所发挥。就连替补席上,天津泰达还有惠家康、肖智、谢维军这样不俗的球员。只能说,天津泰达并没有把这些球员揉成一个整体。就拿上一场比赛来说,天津泰达犹如一盘散沙。进攻端,阿奇姆彭单兵突袭,而大家远远观望的情景时常出现;防守端,泰达队球员总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低级失误和走神情况。

言归正传,面对积分倒数第二的重庆当代,可以说是天津泰达首胜的最佳机会,毕竟对手阵容很一般。关键在于,天津泰达能拿出更好的竞技状态吗?

另一场比赛则上演积分第一集团之间的对决,B组第二名的北京国安对阵第三名的武汉卓尔。武汉卓尔以防守反击著称,前8轮比赛没有平局,不胜则败,本轮比赛将是他们防线受考验强度最大的一场。由于上海上港输球,北京国安能否追平积分同样是看点。

赛事预告

中超第9轮

9月6日

比赛时间:18∶00

天津泰达VS重庆当代

比赛时间:20∶00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新闻推荐

【中超】 三队盼赛季首胜 唯华夏幸福如愿

中超联赛第五轮17日在苏州迎来最后两场比赛,四支球队中除了武汉卓尔,重庆当代、天津泰达、河北华夏幸福三支球队赛季至今一...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遭遇密集型防守,久攻不下反被进球 上港0比2不敌华夏遭遇赛季首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