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阿坝州“全域旅游?美丽使者杯” 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9-10 1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屈珊 记者 赵明月)9月8日,由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州旅游协会协办的2020年阿坝州“全域旅游?美丽使者杯”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在马尔康市落幕。29名参赛选手通过自备题目讲解、抽签题目讲解、应变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提升全州导游和讲解员的职业素养,以比赛促提升,树立行业标杆,增强导游、讲解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展示阿坝州旅游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和执业风采。同时,推出一批专业精、服务好的优秀导游和讲解员,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阿坝州目前有3600余名导游和讲解员,是阿坝州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打造旅游产业高地的生力军,是阿坝州旅游业发展的一线代言人,也是连接各方游客、推介阿坝旅游形象的桥梁和使者。他们代表了阿坝州旅游服务的窗口形象,展示了阿坝州旅游业发展的成果,在讲好阿坝故事、展示阿坝形象、传播先进文化、促进文明旅游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省检察院巡察组巡察阿坝州 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颜天杰)8月26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阿坝州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马尔康市召开。省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全域旅游?美丽使者杯” 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