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中超第十轮结束争夺,B组最后两场比赛上演“意外”剧情 河北跌出前四 石家庄逆袭排名第三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2 04:48   https://www.yybnet.net/

?重庆当代球员阿德里安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林显威

昨晚,中超结束第十轮的争夺,B组最后两场比赛出现了积分落后球队均胜出的情况。重庆当代3比1逆转布阵有些保守的河北华夏幸福,后者积分排名下滑,跌出前四。石家庄永昌则守住点球优势1比0小胜武汉卓尔,积分达到16分上升到第三。今日赛事将休战一天,第十一轮比赛将于13日打响。

河北失利排名下滑

想不到,2比0完胜上海上港的河北华夏幸福,摆出了五后卫的防守阵型,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重庆当代3比1逆转,爆出不小的冷门。从上海上港身上拿到3分后,河北华夏幸福以积14分位居第四名,由于身后有积13分的石家庄永昌,按理与重庆当代的比赛他们应使用与上海上港比赛那样的442阵型,不料却用防守反击的五后卫防守阵型。

开场不久,河北华夏幸福确实率先打起进攻,以期领先后凭借防守守住胜果。第16分钟,高拉特分球给左边路,无人盯防的尹鸿博送出传中球,马尔康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比0领先。就在球迷以为河北华夏幸福可以守住胜果时,他们的防守不缜密却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第29分钟,阿德里安后场断球后在中圈附近斜塞给到前场左侧。外号“大摩托”(速度快)的费尔南迪尼奥快速启动,而此时河北华夏幸福后防线太靠近根本来不及回收。费尔南迪尼奥得球后高速突破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扳平比分。

此后双方陷入了拉锯战,直到第83分钟,场上平衡被打破。重庆当代利用左侧角球的机会,由卡尔德克头球反超比分。7分钟后,重庆当代再从左路进攻,费尔南迪尼奥杀入禁区,在底线附近连过三名防守球员回敲门前,阿德里安拍马赶到铲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重庆当代3个进球均主要依靠外援的能力,也相当精彩,如果赛季开始时他们的外援能到位也不至于积分落后太多。

另外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用一粒点球击败了武汉卓尔,积分反超河北华夏幸福进入前四。

各组争四陷入混战

随着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终场哨声响起,中超第十轮比赛结束争夺。由于赛程已经进入后半段,各队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本轮比赛涉及争夺前四的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1比1战平山东鲁能,深圳佳兆业则0比2不敌广州恒大。这样的比赛结果虽然没有对排名产生变化,却把A组争四格局变得更加复杂。

广州恒大一枝独秀并无悬念,25个积分的他们就算剩余比赛全输,也能保证以前四名的成绩进入争冠组队列,他们也是首次提前晋级的球队。广州恒大身后是积18分的江苏苏宁和积17分的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的积分仅差1分,接下来的角逐更激烈。而在山东鲁能的身后,上海申花积13分、深圳佳兆业积11分、大连人和广州富力同积10分,都有争夺前四的机会。也就是说,A组除了头名广州恒大已上岸和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希望渺茫外,剩余6支队伍都还有机会。可以预见,第十一轮A组的比赛将会精彩纷呈。

B组的情况与A组类似,因为昨晚两支积分落后的球队均取胜,该小组的形势发生改变,同样陷入争四的白热化阶段。B组目前除积23分的上海上港和积21分的北京国安基本锁定争冠组名额,另外两个前四名额依旧竞争激烈,特别是在重庆当代胜河北华夏幸福积分上升至12分后,B组形成了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重庆当代四支队伍竞争的局面,而且分差均不大。升班马青岛黄海希望并不大,很有可能充当搅局者角色。

赛事预告

中超第11轮

9月13日

比赛时间:18∶00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00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新闻推荐

“第一课”,学防火常识知粮食珍贵

“第一课”,学防火常识知粮食珍贵9月1日,广安华蓥市永兴小学四年级二班的老师,给学生上“珍惜粮食,节俭养德”主题教育课。邱...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第十轮结束争夺,B组最后两场比赛上演“意外”剧情 河北跌出前四 石家庄逆袭排名第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