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国安就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7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针对15日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北京中赫国安15日夜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在15日的中超第一阶段第11轮比赛中,国安与华夏3比3战平。比赛中,国安一度3比1领先,但在补时第三分钟,华夏由张呈栋追回一球,最后时刻马尔康禁区内倒地,裁判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判罚点球,马尔康主罚命中,华夏3比3绝平国安。

国安申诉函中认为的“不公正判罚”包括:第68分钟时,国安队员王子铭横传助攻队友破门得分,当值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判罚进球有效,后经VAR提醒,裁判组取消了该粒进球,原因是王子铭越位在先;大禁区内国安守门员郭全博出击,与对方球员马尔康为争夺皮球产生合理的身体接触,当值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并未对此接触进行任何判罚,后经VAR提醒,主裁判在场边观看回放视频后,判罚点球;国安核心球员多次受到对方球员的恶意犯规,当值主裁判并未对犯规球员及时发出警告,助长对方球员的非体育道德行为。

国安方面建议,中国足协及裁委会能够督促裁判员加强业务学习,精进业务能力,不要让裁判成为比赛的主角,左右比赛的进程与发展。

新闻推荐

用心筑居 搬“得”幸福——马尔康市沙尔宗镇尼市口村易地扶贫搬迁走笔

■汤恒记者泽英巴丹从山上搬下来,是尼市口村的第一次跨越;从解决温饱到整村脱贫,这是尼市口村的第二次跨越。2017年,马尔康市...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安就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