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扶贫攻坚教育先行 两校携手共前进

来源:眉山日报 2017-11-2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文英)为助力扶贫攻坚,搭建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的教育观念和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的提升,近日,茂县中学一行来到眉山市眉山中学,进行为期3天的校际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由学科听课、学科教学研究交流、与茂县就读眉中的学生座谈、教师篮球友谊赛,以及眉中专题讲座等5个板块组成。活动中,茂县中学交流团参观了眉山中学美丽的校园,深入了解了学校概况、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情况等。并在与茂县学生交流座谈会上,带来了茂县县委政府、县教育局和学校对在眉中读书的30名茂县学生的关心和关爱,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眉山中学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远离家乡前来眉山读书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安心踏实愉快地学习和生活。同时,就学校管理工作、毕业班管理工作和复习备考工作、教学科研工作、选课走班制下的教学管理及具体实施办法、选课走班制下的学生管理及具体实施办法5个专题,眉山中学与茂县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茂县中学的来访,拉开了两校对口支援结对工作的序幕。两校代表一致认为,扶贫攻坚教育先行,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各方面的发展,更促进双方和谐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公交车上抓小偷获点赞

近日,阿坝监狱茂县基地的职工马金君到德阳看病,在乘坐1路公交车时,将车上一名小偷扭送到派出所,这一举动受到德阳市民及当地媒体的赞许。记者获悉,当天上午10点左右,马金君乘坐1路公交车去看病...

茂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攻坚教育先行 两校携手共前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