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新增6家4A级景区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12-05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立峰)12月4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四川省阿坝州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阿坝州红原县月亮湾景区、绵阳市越王楼三江半岛景区、凉山州宁南县金钟山景区、凉山州凯地里拉景区、宜宾市蜀南花海景区6家景区正式被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

本次获批的6家景区由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办公室按照 《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和《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程序》的要求,分6个检查组前往各景区实地审核讨论。

6家景区在旅游环境、旅游服务质量、旅游公共设施、特色旅游产品、旅游安全、旅游扶贫效应等方面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并于2017年11月15日,经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5次会议集体审议,全部通过。

新闻推荐

茂县红富士苹果 深受消费者青睐

本报讯(王先超文继川记者邹阳)入秋以来,茂县红富士苹果陆续上市,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各地收购商也纷至沓来。每天凌晨5时,该县水果早市的果农就早早地将自家的苹果摆上街头。正在市场上忙碌的果农余桂红...

茂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新增6家4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