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东坡中学赴阿坝州茂县帮扶送教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4-0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公开示范课展示。

本报讯(申佳红 记者 殷勇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眉山市东坡区与阿坝州茂县的对口支援工作,3月22—24日,由10名东坡中学初三骨干教师组成的支教队伍前往茂县七一民族中学开展帮扶送教工作。

在茂县七一民族中学讲学厅,东坡中学兰岚、侯凤英、刘亚飞等3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初三语文、初三数学、初三英语公开示范课展示。朱勇老师以“构建高效课堂,提升整体质量”为主题,作了中考备考及提升初三教学质量的专题讲座,多方位展示了东坡教育的风采。茂县七一民族中学全体行政及初三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会教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参与学生思维活跃、热情高涨。在交流研讨中,七一民族中学的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机会交流学习。

据悉,东坡区和茂县结对合力推进脱贫攻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东坡中学与茂县七一民族中学依据部署,签订帮扶协议,定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旨在提高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队伍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加快教师专业发展。

扶贫必扶智。两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良好的关系,强化交流,建立支教机制,决不让贫困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新闻推荐

基层职工代表建议:提高职工工资收入 提高企退人员养老金

提高职工工资收入受代表关注。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一线职工代表陆续抵京。在采访中,他们向《工人日报》记者表示,我们来自一线,关注点也在一线,我们为一线代言。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都关注什么?哪些关...

茂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坡中学赴阿坝州茂县帮扶送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