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茂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3-12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茂宣)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茂县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6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医务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试、义诊等医疗服务;法律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扶贫扶智、网络安全、农业实用技术、应急救护、移风易俗、生态环保等各类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助力。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指导和血压血糖检测,并发放了价值上万元的药品。

近年来,茂县通过志愿服务品牌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涌现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为全县志愿服务制度化提供了样板和示范,同时,在该县推动形成了人人奉献、人人参与、人人实践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茂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新闻推荐

茂县大店村“五个优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本报讯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去年以来,茂县石大关乡大店村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紧密配合,以“五个优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茂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第三章重要会议2019-03-04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茂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