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疫”路同行爱心有我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8 16: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骁

“何书记,我要为武汉人民捐款,我捐200元。”日前,茂县沟口镇沟口村党支部开展“‘疫’路同行·爱心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村党员干部通过爱心捐款的方式,助力武汉疫情防控,沟口村80岁老党员金文玉在支部主题党日结束后,掏出省吃俭用存下的钱,放进募捐箱。

此次活动坚持不集中开会、不集中学习,依托党员微信群“语音视频”平台召开,全体党员在家中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共同宣读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共产党员“十带头”》,每名党员依次对带头抓好本村春耕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会后,参会党员纷纷通过微信捐款,同时,考虑一些老党员操作困难,设置了“流动募捐箱”,入户收集老党员的爱心捐款。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这种特殊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它既是一次教育党员的生动课程,更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具体实践。沟口镇党务副书记朱浩说,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影响,部分群众也自发通过“流动募捐箱”踊跃捐款。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由沟口镇党委发出倡议,目前收到3个村党支部主题党日募捐善款7.88万元,已统一捐赠县慈善会。

新闻推荐

成兰铁路茂县隧道贯通

历时74个月成兰铁路茂县隧道贯通1月12日在茂县拍摄的成兰铁路茂县隧道入口。新华社发(张可凡摄)中国最难在建铁路的重难点...

茂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路同行爱心有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