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茂县公安持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涛)日前,茂县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强力措施持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

组织治安、户政、交警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紧密结合“两联一进”“六进六边”等工作,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尤其是农民工较多的建筑、劳动密集型加工等企业,全面摸排掌握人员信息线索,全面排查疫区返乡人员、疑似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落实隔离措施,全力预防辖区疫情发生。派出所开展走访工作,就企业员工籍贯、进厂区的流程、门卫检测、复工食宿、日常维护、应急管控预案等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对厂区员工状况和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减少员工被感染的可能。

积极与发改、商务、市场监管、人社、卫健等部门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落实专班专人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管理服务指导,确保职能不缺位、管理无缝隙、服务有成效。优化政务审批、证照办理、旅店住宿等手续,及时为未办证、无法住宿的企业员工,登记核实信息,及时补办证件,联系宾馆旅店优先为企业外地员工提供住宿,最大力度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加大厂矿企业及周边治安巡逻,加强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防阻挠企业返工复工、正常生产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生,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新闻推荐

逆行而上战疫情危难关头显担当 记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凤仪中队中队长龙腾

■记者邹阳农历庚子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举国上下战疫情...

茂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茂县公安持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