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茂县农行推行医保e贷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黎文斌)日前,茂县农行派出工作人员指导该县一家医保定点药品零售商客户,开通电子渠道,发放首笔医保e贷50万元,第一时间解决他们购买防疫物品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出台了专项疫情信贷产品——医保e贷,茂县农行迅速行动,并与茂县医保局进行对接,及时为辖内所有医药机构客户提供服务。该产品主要面向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用于满足药品采购,最高可贷50万元。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纯线上,可在线申请,在线放款,极速到账;纯信用方式,无需抵押;执行基准利率。

针对该县各定点医药机构复工复产中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茂县医保局已将17家有贷款需求的定点医药机构资料提交给茂县农业银行。茂县农行医保e贷的投放破解了本地医药品零售商、医院在疫情期间无担保导致的贷款难问题,切实解决了医药品零售客户在疫情期间采购防疫物资的资金需求,得到了地方客户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抗疫不松懈 春播不误时

■黎文彬记者孟波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茂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组织春耕生产,围绕“农”字做好统筹协调和配套服务,一手抓...

茂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茂县农行推行医保e贷 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