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茂县团结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地质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27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通 沙丹)为检验企业应急救援联动指挥工作机制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日前,茂县团结工业园区岷江电化有限公司开展了地质灾害综合应急演练,全面落实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提高了企业职工防灾救灾的实战能力。

演练模拟岷江电化所在地受连续大雨影响,流经公司的河道水位上升,东面边坡出现滑坡,滑坡体淤塞河道,导致洪水灌入公司的区域。收到巡查人员的报告后,公司应急指挥部立即发布应急响应令,启动公司地质灾害应急响应程序,公司各应急小组各司其职、抢险救灾,在公司沿线设置沙袋阻水,加固防洪设施,并对人员进行疏散。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应急队伍的团结协作和应急处险能力,同时提高了该公司职工的自救逃生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的可行性,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下月底去松坪沟的路好走了

茂县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恢复重建道路打通下月底去松坪沟的路好走了施工中的富贵山隧道。图片由四川路桥集团隧道...

茂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茂县团结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地质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