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东兴区征兵宣传进校园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19 08:46   https://www.yybnet.net/

发放征兵宣传资料

(唐明润)“大学生入伍发展前景好,退役升学就业优惠多,大学新生保留学籍……”1月14日,东兴区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向该校广大适龄青年学生宣传征兵政策,现场为学生们算一算参军卫国政治账、参军入伍经济账、大学生入伍成长账,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学生们听得十分认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适龄青年学生何世豪来自阿坝州茂县,他饶有兴趣地上前了解征兵政策,表明入伍意愿。他说:“我的爷爷和爸爸都当过兵,受他们影响,我从小对当兵也很感兴趣,希望能够参军报效祖国。”

据悉,东兴区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从1月11日开始,为期一周,分别在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设立宣传点位,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的热情,为部队建设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新闻推荐

北川81岁母爷爷 “羌族文化活字典”

母广元近照母广元在石椅羌寨讲述石椅传说母广元介绍他收集的羌族民间文化成果一身羌族服装,镜片下面的双眼随时都是笑眯眯...

茂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警察父子的接力2021-01-08 09:13
评论:(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东兴区征兵宣传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