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州地税局个人所得税 全员全额明细申报达100%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0-11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姆) 近日,记者从州地税局获悉,截至目前,阿坝州应明细申报单位4928户,实现电子明细申报单位4728户,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明细申报覆盖率达95.94%,明细申报率达100%。

配齐、配强申报人员。按照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明细申报管理要求,调整、充实申报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以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为标准,新增14名业务骨干人员,并推行AB岗,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细化、细心税源维护。在基础数据上力求完善、完整,对新增、调减纳税户,及时在金三系统中进行更新维护;在数据比对上力求细致、统一。通过数据比对,对64户重复登记企业按征管程序进行了注销处理,确保税源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提高明细申报质量。

拓宽、扩展综合治税。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有效解决了相关单位扣缴申报存在的拖沓、甚至不申报等问题,扣缴申报渠道更为畅通。积极争取部门支持,协调解决了扣缴申报工作中的申报数据与扣缴入库税款不一致的问题。

用好、用足系统监管。充分运用金三系统对各县(市、区)局明细扣缴申报情况进行动态监控,梳理出明细覆盖率和申报率不达标的县局,及时责令整改;充分运用人工介入,定期查看扣缴情况,提早介入、提早采取措施,通过问题梳理、问题通报,明确改进要求、改进时限,建立工作台帐“销号”制度,实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问题有效解决的目标。

新闻推荐

阿坝州严格管控“瘦肉精”确保畜产品安全

本报讯(州农业畜牧局)为确保养殖投入品安全,今年以来,阿坝州将“瘦肉精”监管重点放在了收购、贩运、屠宰、养殖等环节。加大养殖环节监管。督促养殖户如实记录商品饲料、兽药等投入品的来源,保留相关...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州地税局个人所得税 全员全额明细申报达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