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加快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1-0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10月31日,记者从州发改委获悉,截至9月底,阿坝州浙江援建项目74个,已开工63个,完工19个,开展项目前期11个,累计完成投资19134万元;2017年省内援建项目145个,已开工122个,完工32个,开展项目前期23个,累计完成投资25586万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为阿坝州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支撑。

今年以来,阿坝州全面推行落实“清单制+责任制”,按照浙江省“十三五”对口支援规划和省内对口帮扶规划项目清单,制定实施好年度计划;帮扶计划建议方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向农牧区和地震灾区倾斜,精准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注重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和增收致富的渠道。同时,强化项目监督检查,加强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全过程监管。

新闻推荐

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杨克宁主持

本报讯(记者叶其军)10月26日,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州规委会主任杨克宁主持会议,副州长赵京东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阿坝州风景名胜资源体系规划》。会议指出,《规...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看阿坝之民生篇2017-10-21 09:09
评论:(阿坝州加快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