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开展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04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力姣 记者 杨骁)针对岁末年初各类事故高发这一安全生产特点,近日,州安委会印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通知》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底,在全州范围内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9个方面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并成立以州政府副州长、州安委会副主任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4个综合督查组,全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通知》要求,各县(市)、卧龙特区、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思想、麻痹侥幸心理和消极厌战情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努力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新闻推荐

阿坝州争取省级科技 计划项目实现新突破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1月2日,记者从州科知局获悉,2017年,阿坝州共申报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107项,获得立项65项,资金总额3635万元,超额完成向省上争取2000万元的目标任务。据悉,州科知局多次主动向上进行项...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开展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