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嘉绒藏族 音乐协会成立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04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姆) 2017年12月27日,阿坝州嘉绒藏族音乐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市尊悦豪生酒店举行。

会议选举著名歌手阿东成为阿坝州嘉绒藏族音乐协会会长,选举高建新、曲尔甲、洛桑邓珠、齐旦布、可尔思曼、阿桑、白玛卓尕、可尔卓尕、达瓦卓尕为阿坝州嘉绒藏族音乐协会副会长;选举娜哈思曼为阿坝州嘉绒藏族音乐协会秘书长,聘请蒋薇薇、杨晓兰、黄伟、格桑卓玛、张起燕、邓华升、昌烊、白玛为协会副秘书长。嘉绒藏族音乐协会特聘与会会员及杨杰、桑娜央金、泽尔丹、莫思曼、阿思曼、嘉央、罗尔吾、智明嘉措、阿成等为协会理事。

同时,协会特聘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吕远,中国著名音乐学家、中国艺术研究员、博导、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国家中心主任田青,中国社会科学院少数民族文学研究所研究员、藏族文学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降边嘉措,成都阿坝州商会会长李进,著名词曲作家、音乐人姜祥忠,文化部汉藏文化交流中心专家、著名民族、宗教学者、教授李茂,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著名文化学者、民俗专家蒋永志等著名学者专家为协会顾问,并为其颁发聘书。

据了解,嘉绒藏族音乐协会筹备组于去年三月成立并开展筹备工作,协会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嘉绒藏族音乐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搭乘西成高铁力推冬游阿坝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日前,成都市旅游局联合阿坝、乐山、资阳等市州旅游行业赴西安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共邀西北游客来川观光旅游,阿坝州力推冬游阿坝。推介活动现场,阿坝州围绕“全域旅游·净土阿坝”,全面...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嘉绒藏族 音乐协会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