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惠民便民促安居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10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去年,阿坝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中央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明确定位,确立了“稳中求进、稳健运营”的工作基调,不断强化保障服务功能,全州公积金政策业务保持连续平稳。

去年,阿坝州着眼建立开放、竞争的合作平台,按程序新增阿坝州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分行和成都银行阿坝分行三家银行为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银行;在严防贷款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尽力满足职工的合理购房贷款需求,继续有效推进《阿坝州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直转公积金贷款》等六项贷款业务新品种。截止去年11月底,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8.33亿元,同比增长35.71%,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9.06亿元。其中,去年1至11月,办理个人住房贷款9.27亿元。全州个贷率为70.17%,资金使用率为96.34%,全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未发生逾期现象。

同时,阿坝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使用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住建部统一安排部署,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去年6月23日完成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接入。

新闻推荐

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 召开预备会议

本报讯(实习记者泽丹记者王和斌)12月24日下午,阿坝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李洪勇、杨绍林、张锐、王德海、颁玛德...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惠民便民促安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