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消防支队联合相关部门 开展冬春防火检查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2-09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为扎实做好冬春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阿坝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工商、文体、环保、公安等部门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切实筑牢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员培训,日常消防检查巡查、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人员安全疏散等情况,并一一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将各类软件、硬件设施设备落实到位,全力确保消防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要立即整改,严格消防安全巡查,加强应急疏散演练,确保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畅通。冬季天气干燥,特别是用电量的骤增,是火灾事故多发的季节,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莫因小失大酿事故。

通过开展联合检查,切实提高了各单位、场所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优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推动了火灾防控工作纵深开展。

新闻推荐

阿坝州加大农村道路 交通安全管控力度

本报讯(何友全)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全州公安交警部门以“百日平安会战”为契机,突出管理重点,继续加大对农村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有效预防重...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支队联合相关部门 开展冬春防火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