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驻蓉 商会工作座谈会 刘作明主持并讲话 杨克宁李为国出席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3-0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远俊 银琪) 2月24日上午,阿坝州成都市召开驻蓉商会工作座谈会,州委书记刘作明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委副书记李为国出席座谈会。

刘作明在讲话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在蓉辛勤创业的广大阿坝州籍企业家和商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对成都阿坝州商会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异地商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重要的制度创新,成都阿坝州商会的成立是州委、州政府结合中央省委要求,联系阿坝实际做出的重要决策。经过这几年的探索与发展,成都阿坝州商会的作用和影响力日益增强,阿坝州在外商人、企业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增资扩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商会紧紧把握投资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主动参与家乡建设,共同助推阿坝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刘作明强调,阿坝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是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指导思想指引下结出的重要实践成果。异地商会工作是做好藏区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当前,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已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作为新兴社会阶层的代表,大家务必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与党委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应对转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找准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人才观,主动加强自身学习,大力引进和培育能力强、人品好、守业正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要强化企业担当、注重经营策略、审慎市场投资,脚踏实地干事创业,有力推动民族地区民营经济持续做优做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重视和支持商会工作,以“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的实际行动,主动搞好服务对接,认真收集研究在蓉企业家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真正凝聚起关注阿坝、建设家乡、服务乡亲的强大合力。

会上,阿坝州在蓉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回乡创业发展的成绩和下一步打算,表达了对家乡巨大发展变化的欣喜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共同心声,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主动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凝聚各地阿坝商人的智慧和力量,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副州长欧阳梅,州工商联、成都阿坝州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香巴拉深处》好在哪里?学者深刻解读“近年难得一见的好片”

《香巴拉深处》的播出,吸引了不少专家、学者的注意,他们在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从自己所研究的专业领域出发,对片子进行了深刻解读。讲述方式——是从小处着眼的真实记录西华...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驻蓉 商会工作座谈会 刘作明主持并讲话 杨克宁李为国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