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6-15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英)6月13日至14日,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李洪勇、杨绍林、张锐、王德海、颁玛德吉,秘书长张建及20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副州长严华,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董永富,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秉国、副院长何远东,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鹏,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和3名州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5名公民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贯彻执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变通规定(修正案)(草案)》(二审)、《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的补充规定(修订)(草案)》(二审)、《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一审);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并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新闻推荐

阿坝州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四个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泽英)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平安高考”目标,近日,阿坝州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四个专项”行动。打击销售作...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