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红原直飞温州航班开通 每周3个往返航班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7-12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琳 记者 徐中成)近日,温州至红原航线首航仪式举行,标志着红原直飞温州航线正式开通,每周将有3个往返航班。这也是红原机场继拉萨航线开通后的第四条航线。

红原机场副总经理方松介绍,红原直飞温州航班由空客A319执飞,航班号为OQ2375/6,每周二、周四、周六有航班,早上8点从温州起飞,11:15抵达红原;11:55从红原起飞,14:50抵达温州,单程飞行时间为3小时左右。目前在携程旅行显示,该航班机票票价低至2折,单程最低价格为500元。

红原至温州航线开通后,将大大缩短阿坝州与浙江省等东部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促进两个地区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方松透露,目前红原机场还在与多个城市积极洽谈,计划今年内开通直飞深圳或广州、西安的航线。

新闻推荐

十二届州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杨克宁主持

本报讯(记者叶其军唐俊锋)6月26日,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副州...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原直飞温州航班开通 每周3个往返航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