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西博会看阿坝风采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本届西博会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分别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设展,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

作为90个参展参会代表团之一,阿坝州在此次西博会上共设立了三个展区,分别是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题为“净土阿坝·世界共享”,展区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1号馆;参加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主题为“溯源净土·品味阿坝”,展区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11号馆;参加第二届中国(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主题为“倡树健康老龄观·享受圣地新阿坝”,展区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三个展区功能清晰,设计新颖,布局合理,亮点特色突出。展区内图文并茂、声像俱佳、动静皆宜,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阿坝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阿坝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发展战略目标。

在各个展区,阿坝州的农产品、畜产品、林产品等“名、优、特、精、新”特色产品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不少嘉宾和市民前来参观,现场人头攒动,时不时会有人向展台前的参展商咨询相关情况。此次参展是阿坝州对外展示生态资源、民族特色、阿坝风采的一个良好平台,也为阿坝州对外开放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记者 邹阳 陈钊 银琪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阿坝州 2017年州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18年8月24日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财政局局长泽久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阿坝州2017年财政决算和20...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阿坝草原之歌2018-08-24 11:54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博会看阿坝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