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刘坪前往老博会阿坝展厅 和农博会阿坝展区巡馆 杨克宁谷运龙尼玛木陪同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25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远俊 银琪) 9月20日至24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办。第二届老博会和第六届农博会同属本届西博会系列活动,与西博会同步举办。9月22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坪专程前往老博会阿坝展厅和农博会阿坝展区巡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政协主席尼玛木陪同。

老博会阿坝展厅位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展厅入口处便是富有民族地区特色文艺节目集中汇演。在《阿坝儿女多豪迈》的器乐合奏中,来自阿坝州的老年舞蹈家们伴着音乐旋律,欢快地跳起藏族锅庄、羌族萨朗,吸引来不少参展商和游客的关注。刘坪早早来到展厅,先后在老年人创作的藏汉书画展、摄影展和非遗传承展等地驻足欣赏,他对大家高超的艺术创造水平和“倡树健康老龄观,享寿胜地新阿坝”的积极生活态度表示高度肯定,真诚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康乐幸福,晚年生活越来越美好,艺术修养越来越深厚。刘坪说,希望大家始终情系高原,积极主动,与全州各族群众一道,“干好阿坝州自己的事情”,建好“一州两区三家园”,共同绘就阿坝更加美好的明天。

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1号展馆,共设立8个展区。其中,农博会阿坝展区“名、优、特、精、新”的农畜林产品和中药材、民族工艺及饮料类产品备受关注,前来品鉴的客人络绎不绝。刘坪来到这里,询问了解展馆设计、展品陈设、商贸对接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向远道而来的参展商问好,欢迎他们前来参加阿坝州的展览。刘坪指出,要支持返乡创业青年和来州企业在州创业、办企业,为大家来州发展提供更多“真金白银”。希望各县(市)充分用好西博会这个重要平台,积极推介本地区投资环境、比较优势、特色产业和发展前景,进一步增强企业家、创业者来州兴业创业、共谋发展的信心,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他强调,要以本届西博会举办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锁定“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紧紧围绕“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着力构建“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发展新格局,积极培育开放合作新优势,奋力推动阿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州领导潘国伟、蔡清礼,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巡馆。

新闻推荐

2020年 每万名居民拥有3名全科医生

稿件来源:左杉本报讯(记者左杉)9月10日,记者从省政府官网获悉,《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猛者独享的美丽2018-09-14 07:04
评论:(刘坪前往老博会阿坝展厅 和农博会阿坝展区巡馆 杨克宁谷运龙尼玛木陪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