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多举措 压缩企业办照时间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工商局)今年以来,阿坝州大力实施“013工程”,以实现企业办照零跑路、工商登记事项办理只跑一次、3个工作日办照为抓手,切实优化登记流程,简化登记材料,减少办理环节,进一步压缩企业办照时间,降低企业开办成本。

据悉,阿坝州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基础上,企业登记实现从申照到领照全流程“键对键、零见面”的全程电子化政务服务新模式,截至目前,全州办理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429件;实施流程再造,梳理工商注册登记“最多跑一次”事项202项,大力推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实现工商、公安、税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间企业开办数据共享交换,推行“双轨融合”,指导申请人自主选择线上全程电子化登记或线下窗口登记模式,实现工商登记事项办理“只跑一次”;变工商登记“一审一核”为“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对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工商登记实现当场受理、当场办结、当场颁照,全环节实现最快0.5个工作日、最迟将办理时限压缩至3个工作日,提速80%以上,大力实施“政银合作”登记服务,由银行网点导办人员指导企业完成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企业年报和营业执照打印等业务申请。

新闻推荐

阿坝 招商现场派“红包”

本报讯(记者邵明亮)9月21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还没走入会场,记者就被一排印刷精美...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大赛征稿启事2018-10-12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多举措 压缩企业办照时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