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人物名片:李为玺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3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李为玺,共青团阿坝州委农工部部长。

2003年,李为玺大学毕业后来到共青团阿坝州委工作,这一干便是15年,从最初一名办公室科员到各工作部轮岗任部长,她已然成为精通团委各岗位工作的骨干。

从2016年开始,阿坝州每年拿出100万元对全州青年创业实施奖励扶持,此项目由李为玺所在的共青团阿坝州委农工部具体牵头落实。为保证项目资金落到实处,李为玺总是亲力亲为,深入青年创业者的创业基地,积极帮助他们申报扶持项目。

“台上一分钟,准备不轻松。”李为玺这样形容她的工作。15年工作中,李为玺注重修身、勤学善思,悉心研究工作规律和方法,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少年思想引导、青少年维权行动等工作;情系青年、担当作为,坚守为民情怀,主动为青年排忧解难,牵头举办农村留守学生关爱行动、关爱“9+3”学生等百余场次特色活动;克己奉公、尽忠职守,坚持“忠诚于人民既为人之大孝”,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工作岗位上。

十五载初心不改,十五载青春无悔。15年来,李为玺始终坚持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真善美,甘当一枚小小的螺丝钉,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扎根阿坝,服务广大青少年。·记者 姜国春·

新闻推荐

落实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日前,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从今年11月1日起,阿坝州将阿扎胞苷等17种抗癌药物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报...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物名片:李为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