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2018年度州直部门机关 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1-31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巴丹)1月30日上午,州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专题听取机关党组织书记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州委常委、秘书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舒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州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15名州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述职并进行评议考核,舒驰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此次述职,各党组织书记紧扣党建主题谈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落实主体责任讲打算,述出了责任、述出了担当、述出了压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机关党建还存在着“责任压实不够、业务党务融合不紧、党建力量不足、基本制度执行不力”等突出问题,迫切需要各党组织进一步夯实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认真研究、扎实整改、着力提升,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打造民族地区“三个典范”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带头抓落实,从严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动形成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建强队伍抓落实,突出政治标准配强党务干部,把党务工作岗位建设成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分类推进抓落实,充分发挥行业系统主管部门“系统抓、抓系统”的作用,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督促整改抓落实,针对述职点评中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用切实可行的措施、扎扎实实的效果推进问题整改。

会上,14名机关党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议特别邀请州纪委、州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州直机关工委全体委员、州直各部门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阿坝州积极探索党建引领 社区治理创新模式

本报讯(刘兴林记者袁娜)为夯实党在社区的执政根基,近年来,阿坝州采取有力措施,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引领社区治理方面进行了有益...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赛征稿启事2019-01-18 08:13
评论:(阿坝州召开2018年度州直部门机关 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