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四川阿坝发生强降雨已导致7人死亡24人失联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8-22 16: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8月21日电(记者张海磊余里)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州应急管理局获悉,据初步统计,截至20日19时,强降雨灾害已造成阿坝州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导致7人死亡、24人失联、6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汶川县已疏散转移游客3.4万余人,剩余1.3万余人待转移;卧龙特别行政区滞留1.2万余名游客正在持续疏散转移。

此外,记者从卧龙特别行政区获悉,耿达镇通往窑子沟的道路被冲毁,96人被困。由于无法采用攀岩方式转移滞留人员和伤员,留守现场的政府干部组织滞留人员安置在两处相对高处的安全地点,并开展安抚工作。国道G350映秀到卧龙处各支沟出现多处不同程度泥石流,山体崩塌路基冲毁,目前能统计到的为10处。截至21日凌晨0时15分,耿达电力已恢复,全镇无法供水,中国移动的应急通讯已保障,与外界恢复联系。

目前,紧急救援仍在进行中,因通信不畅,具体受灾情况还需进一步核实。

新闻推荐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授予阿坝·卧龙 “大熊猫观察拍摄基地”称号

2019年8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为阿坝·卧龙授予“大熊猫观察拍摄基地”的称号,并联合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阿坝发生强降雨已导致7人死亡24人失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