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1-10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格桑旺姆 记者 姜国春)1月9日,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王明辉出席会议,州政协秘书长、大会副秘书长牟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明辉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活动安排、宣传报道等作了介绍,对会议总体要求、工作要求、纪律要求作了强调;会风会纪监督组就会风会纪工作作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组召集人要认真组织好分组讨论,充分发扬民主,积极调动委员的积极性;要认真组织好委员按照提案工作条例要求,精心选题,认真撰写,保证质量,积极提交提案;要加强与大会秘书处沟通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要严把请假关,保证委员的参会率和到会率;要严明会议纪律,把大会的各项任务安排和要求落实到每位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确保把大会开成一个和谐民主、团结鼓劲、开拓奋进的会议。

新闻推荐

1至11月阿坝州76个重点 项目完成投资197.77亿元

阿坝州7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7.77亿元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2月16日,笔者从州发改委获悉,今年阿坝州安排实施重点项目76个,总投...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